電視牆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家用新型電視牆 文化石鑲嵌電視牆 電視牆的定位 電視牆拯救不規則客廳 歐式電視牆帶來浪漫氣息 打造簡約低調電視牆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品質保證
優視光電股份有限公司(VIEWMAX Photonics Corporation ) 提供範圍廣泛與供應鏈有關的服務,為企業需求、承包商和經銷商提供幫助。
作為供應鏈的組成部分,嚴格實施品質檢驗,驗證材料、零件和最終產品的品質,在LED顯示板(字幕機與電視牆)同時也提供產品維護小組,除商品販賣前前端的檢驗,事後的維護也是我們優視光電有限公司所重視的另一個重點,以達永續經營並提供顧客高品質的產品及完善的服務。

研發理念與創新
優視光電股份有限公司(VIEWMAX Photonics Corporation )因應市場趨勢的演進,除既有技術的累積,仍不斷繼續改良與創新LED之研發;並整合上、下游產業,共同規劃產品及開發應用市場,大幅提升了整個系統性能、可操作性、實用性。

業務客服 每週一至週五 AM 09:30 to PM 06:00

VIEWMAX優視光電股份有限公司

住址 :台中市南屯區工業24路16號
電子信箱:vincent@strongs.com.tw
電話:886-4-2350-8575
傳真:886-4-2359-3426